只是些心情的碎片,留着。希望待以后随手拾起时,有那么一抹温暖

  若安 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等待着我的爱人,希望他快些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等待让我越来越惶恐,不安,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不是非得有个异性来爱不可,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还是怕,

        怕真正遇到我的他时,

        我已习惯了孤独和坚强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,我将不再需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假设,让我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无法回避,也无法逃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么,亲爱的,你快些出现吧,在我习惯了寂寞和坚强之前,在我还需要你的时候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 若安 | Powered by LOFTER